兜里揣根勺

连夜上崆峒山

哈德小短篇(四)

大家好,元宵情人节快乐!!!
——————————

  自此摸手事件以后,马尔福老怀疑破特发现自己女扮男装,呸,男扮女装。于是想方设法准备展示自己的勇猛和不好招惹。

  各学校举行足球联赛,要在校内进行选拔,大家一致选了哈利波特,这可怎么能行?马尔福不干了,放学后就让小跟班把破特约到了校楼顶。

  “人来了,那我们先撤了。”

    马尔福背对着他,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小声得咳了两下道:“……破特,你知道吧,我爸爸……”

  “知道,修建学校的人之一,还是各种活动的赞助商。你找我来干嘛?”

  “哼,你不要以为你得了民心!”马尔福偏着眼睛,盯着后面那人的影子,“我,本少爷……”

  “哈利!!”赫敏拉着罗恩一路冲了上来,罗恩盯着被拉住的手正激动,就被赫敏一把甩开。她怒气冲冲,头发迎风吹来 宛如一头愤怒的狮子。
 
  只见赫敏一把捉住马尔福肩膀,把他掰过来,另一只手五指成拳,抬着胳膊就送了出去,整个动作行云流水,让人来不及眨眼。

  “咚”马尔福捂住鼻子倒下了。

  “哈利!我们走!”说着就拉着哈利走了。

  “……”哈利回头看一眼倒下的马尔福,被拖走了。

  “喂,喂!等等我!”

  于是,只留下在楼顶躺尸的小少爷一只。他捂着流血的鼻子,愤怒得锤了两下地面,嘟囔道:“……该死的,红发鬼和母狮子……破特臭大粪!!……该死的!”

  当然,此事可不能就这么算了,不然堂堂马尔福家族的脸面往哪搁!?

  不出几天,马尔福就靠着关系定做了一大批徽章条幅和手灯,上面有他自己精心画的logo和标语——“破特臭大粪”。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马尔福家的继承人沉迷哪个艺人呢。

  比赛当天,马尔福带着自己众多小弟和追随者,带着这堆迷一般的周边产品看联校球赛去了。

  那个场面,真是规模宏达!气势磅礴!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这股凶残的愤怒之情。

  这这这!太丢脸了,太丢脸了!

  教导主任请马尔福来到了办公室:“那个 马尔福同学啊,你这个,这个这个,做的有点过了啊……”

  “哼。”马尔福双手插在胸前。

  “我们知道,你挺在意,啊不是不是,看不惯波特少年,但是,你也不用这样吧,这很丢脸啊……”

  “……”马尔福睥睨一眼,道,“我想怎样就怎样!”说完摔门就走了。

  教导主任摸了一把自己的地中海,无可奈何,只好求助于学校德智体扛把子——赫敏同学,让她去好好劝劝这位小少爷。

  次日,马尔福从洗手间出来,便看见了站在门口的赫敏格兰杰,吓得捂住鼻子倒退两步,回到男厕所的地盘,“你干嘛,你敢进来吗!?这里是男厕所!”

  “……”

  “我跟你说,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动脚的!”

  “好好,你出来,我们去学校长廊说,我真不动手。”赫敏张开手,示意让马尔福跟着。

  马尔福始终和她保持两米距离,赫敏一转身,又把他吓一跳。

  “我说你,怎么这么胆小啊!哈利可是什么都不怕。”赫敏皱眉。

  什么?破特什么都不怕?我被嫌弃了?!

随即,这黄毛小子便畏畏缩缩得靠到赫敏一旁去了。

  赫敏捉住马尔福的脖子,低头小声道:“没想到你这么喜欢哈利,打都打不走,我们不想管了……不过我劝你还是收敛点吧,毕竟你是丢你爸的脸啊。”说完拍拍手走了。

  “喂,喂喂,你和他说了什么,你怎么和他亲亲我我的!这小子不是喜欢男的吗!”
  “哎罗恩你怎么跟牛皮糖似的,甩都甩不掉啊!”赫敏扒掉罗恩的狗爪子。
  “你快说嘛快说!”
  两人就这样叽叽喳喳走远了,马尔福一个人在廊子里懵了。
“????”

“啊,小少爷回来了。”老仆人克里切弯下腰给马尔福换鞋。

  “爸爸呢?”

  “老爷今天加班,不回来了。”

   马尔福正要往楼上走去,好像想起了什么,转过身,拉住克里切道:“等等,我问你个问题。”

  “是的,少爷请尽管问。”

  “那个,就是如果有一个人你一直很针对,什么事情都要在意他,还想引起他的注意,这是怎么回事?”

  “嗯……以克里切有限的经验来看,这大概就是恋爱吧少爷。”

  “……”马尔福沉默半晌,哒哒哒急匆匆上楼了。

  “喂,马尔福最近怎么失魂落魄的?黑眼圈像个熊猫一样。”哈利一边抄着罗恩的地理道。

  “谁知道你们俩发生了什么。”罗恩抄着哈利的历史道。

  “又关我什么事?”

  罗恩正准备抬头白他一眼,好像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赶紧把自己的本子夺回来,抬腿就给了哈利一脚,打着哈哈:“赫,赫敏,来啦!坐,坐。”
 
  哈利也心灵手快把自己的本子一塞,笑道:“今天这么晚才来?”

  “哎,我快被学校那些老师烦死了!”赫敏坐到自己的位子上,转过来说到,“对了,哈利你这几个都写错了。”

  哈利恨罗恩一眼,罗恩表示没看到。

  “你们刚在聊什么?”

  “聊情人节,情侣,然后说到了马尔福。”

  “啊?!你们什么时候这么好啦!”赫敏抱着书,赶走了罗恩,坐到了哈利旁边。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谁?”哈利瞪着绿眼珠子,不明所以。

  “你和马尔福啊!”

  赫敏声调略高,刚好被不远处喝水的德拉科马尔福听到,呛了几口水,咳嗽起来。

  “你,你没事吧……”高尔拿着纸巾跑来关心道。

“走走走,没事没事!”马尔福挥挥手,心狠得把他赶走了。

  “……”看这幅样子,估计两个人也是有病。罗恩和赫敏互看一眼,心照不宣。

“你觉得哈利会怎么想。”
  “哈利如果不是白痴心大,就是和他一个想法,不然为什么这么纵容他这样闹。”
  “我也觉得!他们俩不会都这么迟钝吧……”
  “俩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我呢我呢。”
  “你也是。”
   “哦。”
罗恩也借着这事有事没事就和赫敏传纸条,不亦乐乎。

  最近哈利保卫队成员开会也变了味,大家聚在一起,赌哈利和马尔福什么时候能成,还有赌是哈德和德哈的。罗恩表示自己坚决站哈德,哥们肯定不能被压啊!这让赫敏根本没眼看,说好的保护哈利呢?

  几个人散了,纳威突然想起忘了东西,正往回走就碰到了哈利。

  纳威憨憨得笑着说到:“哈哈哈哈,哈利好巧啊,我们刚刚还在讨论你呢。”

  “hi纳威,说我,什么事啊?”

  “哦哦,说你和马尔福什么时候好上啊,嗯,不过我还是支持哈德,darry简直瞎扯嘛,嘿嘿,那我先走啦~”

  “……哦,哦,拜拜……”哈利愣在原地,忘了自己来干啥,“????

  等等,那个树林里妹子,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次日,哈利和马尔福两人各顶着一副黑眼圈来学校了。天公作死,化学老师又要小组学习,于是俩黑眼圈又坐到了一起。

  哈利:“……”

马尔福: “……”

  哈利:“你……”
 
  马尔福手一抖:“啊啊??什么事?”

  哈利:“哦哦,没什么,你最近睡不好?”
 
马尔福感觉到哈利的视线,心里暗暗道:不要脸红不要脸红!

  哈利:“你怎么了?怎么脸红红的?是不是发烧了?”

  马尔福:“没,没没没!我去上个洗手间!”

“该死的!”马尔福锤着洗手池咕哝哝自言自语道。

  哈利坐在位子上,开始把玩起马尔福的笔袋,觉得有点好笑:德拉科马尔福这个人还真是有趣啊。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