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里揣根勺

连夜上崆峒山

想玩梗(hp同人)

“当当当”清脆得敲玻璃声。

“当当当”

  哈利揉揉眼睛,摸向旁边的小柜子。

  “开窗户!”

  哈利坐起来,模模糊糊看见一个人影。

他戴好眼镜小心翼翼得弯腰走到窗前。

  是一个浑身绿色红头发,脸上带着雀斑的小男孩。

  “喂,你听不懂人话吗!”哈利看过去,一边是一个穿着花裙子长着翅膀的小精灵,一头很短的金发,哈利怀疑那是一个男精灵。

  “你们是谁?”哈利打开了窗户。

  “我是Peter·Weasleys,这是Jingle·Marfoy。”

  “oh,我是Harry,Harry·potter。”哈利笑着说。

  “我们是来带你走的,在你11岁生日之前,你看,去那。”男孩不知道指向了哪。

  “去哪?”

  “蠢货,我们去霍格沃茨!”金发的小精灵不屑道。

  “可是我要怎么和你们去?姨夫姨妈会打死我的。”哈利不安得转头看向那扇小门。

“别怕,你可以永远不回来。”说着他抓住小精灵,开始抖动,小精灵的头皮屑撒向了哈利。

  哈利觉得越来越轻,他飞起来了!

  于是他们向那仙境飞去。

  这真是一个奇怪的地方。

他们遇到一个戴着狮子头套的小姑娘,一边自言自语:“oh,我的鞋呢,我的鞋。”

哈利迷路了。

他一回头找不到那个男孩了。

“oh你这个大蠢蛋!”小精灵还在,扯住哈利开始嚷嚷,“我要告诉我爸爸,我要告诉我爸爸!”

  哈利不理他,他决定向前面那个戴着帽子蓬头的小姑娘问路。

  “你好,请问你知道路怎么走吗?”

“什么?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问题,首先我要知道你从哪里来的,然后你要到哪里去,而且,你还没告诉我你是谁。啊,这真是一个哲学的问题,我要去图书馆查一查。”
 
  她掏出自己像怀表一样的小漏斗,皱着眉头:“可恶啊,我的时间,我的时间!我永远都停在下午三点!可是我还有天文学课,天哪,天哪……”

  说着她丢下哈利走向森林。

  她在森林里消失了,哈利遇到了一只黑色的大狗。

  “你好啊。”他摸摸它。

“你好。”大狗回答道。

  哈利吃了一惊,从来不知道狗也可以说话。
 
  “当然可以说话。”大狗笑了。

  “我在找人,我也在找一个地方。”

  “你在找朋友吗?”

  “我不知道。”

  “那你为什么要找他?”

   哈利也不知道。

  哈利一路在森林里走着,大狗陪着他,走到一半突然开始一点点消失,身子,脚。

  他摆摆尾巴,对哈利说到:“我该走了,再见。”然后消失了。

  哈利有点不知所措,但是很快他发现已经走出了森林,他遇到一对双胞胎。

  “回答我们的问题,正确的话,Weasley就不会消失,错误的话校长就会消失。”

  “那么我们,谁才是没有耳朵的人呢?是乔治还是弗雷德?”他们站在哈利面前不让他过去。

  “弗雷德。”哈利想了一会说道。

  “噗噗,错!”说着就消失了。

  随后眼前呈现的是一个花园,一个浑身粉色的女人坐在一个高大的男人的背上,脚下用狼人垫着脚。

  “你来了。”她笑着,“Off with his head!”

  不是对他说的,穿黑袍刽子手砍下了一个老头的脑袋,接下来她看到了男孩和女孩。

  “off! off!”粉色的女人喊叫道。

  哈利听到有人在叫。

  是小精灵,他被刽子手捏在手里尖叫。

哈利冲过去,地面却开始像地毯一样变软,开始塌陷。

  他走不过去。

男孩和女孩开始叫他的名字:“哈利!哈利!”

  小精灵朝着他尖叫。

  ……

 
  哈利突然醒了,耳朵里听到的是水壶开了的声音。

  “快起来!你是猪吗!”姨妈疯狂得敲着门。

  哈利甩甩脑袋,忘记了刚刚做的梦,把捡来的图书偷偷藏好,准备去做早餐和查看信箱。

他打个哈切,心想:今天就满11岁了。

 

ps:本来想写搞笑的哈德,莫名其妙变这样。
不管了_(:_」∠)_
等我无聊的时候改一下。tag就先不改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