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里揣根勺

连夜上崆峒山

奇犽日记

有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你

想起 你总是走在我的前面,然后转过身来,

笑着对我说话。

每次都能正好看见阳光洒在你的脸上,

让我分不清,

那么绚烂的到底是阳光,

还是笑脸了。

你说了些什么,

那些细节现在都已经渐渐模糊。

但是我记得你总喜欢抢我的零食,

明明自己也有,

却总是吃我的。

为什么那时候的你总是那样无忧无虑呢?

你现在走到哪里了?

我每天都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走到小溪边的时候,就会想起和你一起捉鱼的情景,

啊,你真的很擅长捉鱼这样的事呢。

买东西的时候也老是多买一份。

有时候我总以为你还在身边,

一边叫着你的名字回头的时候,

才发现你已经离开了。

你说,我们就此分别吧。

我说,好。

可是,总有再见的一天吧?

……

小杰,我觉得

我果然还是想你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